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東吳大學電子雜誌行動圖書館

東吳大學最新的服務,
電子雜誌,裡頭有空英系列的雜誌、商業雜誌、數位雜誌、經理人雜誌。
目前沒有任何限制,校外可以連線閱讀。
可英文,看雜誌。
電子雜誌只能在Internet Explorer裡使用,FireFox 的不能用。
校外連線設定須知
http://www.lib.scu.edu.tw/?act=cms&fun=catalog&cid=electronic_outschool


校外連線設定須知
使用對象 :東吳大學本校教職生。
在校外透過ISP電話撥接或ADSL(如Hinet、SeedNet...)、Cable Modem、區域網路等連線。非透過本校電算中心撥接上網。
瀏覽器proxy 的設定方法
ADSL(固定IP)Cable Modem, 區域網路IE
ADSL(非固定IP)電話撥接IE
讀者認證方式
鍵入您的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。學生:**電郵帳號**91學年前(含91學年)電郵帳號格式,第一個字母需去掉加上小寫u,即學號91123456,則電子郵件帳號為 u1123456。92學年後,電郵帳號即為學號,即學號92123456,電子郵件帳號為 92123456。
*注意:電郵帳號後面的@scu.edu.tw不需要輸入*
**密碼**預設值為身份證號,第一個英文字母要大寫,密碼忘記了,請洽電算中心,2881-9471分機5301 查詢。教職員:**Webmail帳號與密碼**請輸入電算中心提供之Webmail帳號,東吳大學Webmail相關諮詢,請洽電算中心2881-9471 分機5301 查詢。新進人員需先向電算中心申請帳號與密碼後方能進行校外連線設定。
注意事項
本代理伺服器僅限於本校教職生查詢圖書館電子資料庫 與電子期刊使用。
請遵守資料庫使用規定,如有因不當的使用而致圖書館蒙受損失,必須由使用者負完全之責任。
聯絡電話
任何問題,請聯絡:中正圖書館參考組電話 : 28819471 轉 5151至 5157城區分館 (法商資料庫)電話 : 2311-1531 轉 2442 或 2440